「飛虎歸來 維港記憶」攝影比賽

「飛虎歸來 維港記憶」攝影比賽

香港抗戰歷史硏究會在觀塘海濱公園舉行的「飛虎歸來 維港記憶」香港抗戰歷史文化展由11月8日開幕以來,吸引了許多香港巿民前去參觀。現場不僅氣氛熱烈,覌眾的反應更非常好。不少父母子女「玩」得開心,「看」得認真,許多街坊、社團、校長、老師都表示這是「活」的歷史展覽,十分難得,盛赞这是最接地气的民族精神传播。

623814603 1927096578 1872676424 897886848

 
觀眾在展覽現場還拍攝了許多精彩照片,香港抗戰歷史硏究會有見及此,特地舉辦一個「飛虎歸來 維港記憶」的攝影比賽。歡迎市民大眾踴躍參加。香港抗戰歷史硏究會現正与傳媒和攝影社團商談中,將邀請攝影名家作評判,並會提供豐富奬品(稍後公佈)。攝影比賽優秀作品將於各方傳媒上公開發表。任何參賽者請把作品連同姓名、電郵郵址,寄往香港抗戰歷史硏究會的電郵郵箱info@hkwhra.org ,並請瀏覽網站www.hkwhra.org 知悉詳情。比賽即日開始,截止日期稍後通知。

留言